close

20111031090940-65

(1)

對於最後一個暑假,回來之前幻想好幾次

記得就是放空,見朋友,享受半年沒回的台北

 

 很簡單阿! 現在的我卻做不太到

太心急了嗎? 冷冷看著思緒失控

 

images

                                                                                                                         

(2)

而記憶又被拉回高三

"一種選擇焦慮症"    專屬畢業生的茫然

 

真實的我

心很平凡靈魂反骨

看似有目標卻又缺乏大志

此刻的我幾乎什麼都算擁有  

但好像少了真正的靈魂 誰?能懂呢? 自己也不

 

 

旅行獲得的完滿

與現實履歷中寫不出的能力 狠狠拉扯

深信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一路衝撞至現在

覺得自己大學生活已經沒有什麼遺憾,同時又感嘆除了故事之外什麼都沒剩

 

 

 

  U2954P696T15D686619F334DT20120427093451

 

 (3)

 否定當下而非過往

到了一個不能再倚靠

任性,一時興起,慾望

就足以支撐起未來夢想的時刻

 

太早完成夢想的痛苦現在能夠明白

害怕的是自己沒有能力追求要求不多的未來

(能夠與人分享故事的/就算要每天加班還是有熱情撐著/ 不要成為期待趕快下班的人)

 

於是,實習成為當下的浮木 ;

也同時落入別人有我也要有一貫思維

只不過,這次老天爺狠狠把我推下水,不讓我抓緊上岸 ;

以往的我總是不那麼努力的小小準備,一時興起卻有所回報

 

生活總是沒那麼容易,我現在親身體驗著

我的世界放大了,但很多正面能量卻被稀釋了

 

成熟該是什魔樣子呢?

 

 

images (3)

 

           (4)

韓劇“未生” ,邁入成年的見面禮

看著張克萊想像各種進入職場的可能

雖然沒有進入公司實習的經驗,但也可以稍稍換位思考

 

 

花很多時間經營的嚕啦啦,其實就是一種營隊公司

表定一年十個階段的訓練,就像是培訓實習生一樣 ;

心理素質差態度不好的走得早 ; 最後階段才是各人魅力考驗 ;信念呢?每個人同亦不同

 

學長姐是賦予任務挑戰的上司

營隊則是業務一決死戰的舞台

可惜的是見習的時候沒有仔細思考每件事背後的意義

也可惜的是無法逼迫自己成長參與領導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住宿組辦公室打工,見識辦公室文化的好機會

後來想想相較於其他行政部門,住宿組是個磨練的好地方

因為它更貼近學生,意味著大大小小的各種可能都有機會碰觸

 

工讀生能做得不多,但同仁總會讓你覺得被需要(很窩心)

面對無理要求時的臨時應對,還有最重要的待人微笑,慢慢地邊看邊想了很多

今天是住宿組最後一天排班,也是第一個好好告別的打工,告訴自己告別是給自己成長的機會(也謝謝他們對我如同事般地尊重)

 

 

 

 

images (2)    

 

曙光,不知道在何處

但這兩年我會盡了力尋找的   即使要放棄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迷惘 焦慮
    全站熱搜

    LULALA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